濕疹藥膏9大推介|無類固醇皮膚敏感軟膏推介

濕疹藥膏9大推介 無類固醇皮膚敏感軟膏推介!止痕退紅、減少濕疹翻發

濕疹藥膏推薦|濕疹藥膏邊隻好?不含類固醇、既天然又保濕的又有哪些推薦?今次我哋就推介9款適合長遠使用的天然保濕濕疹藥膏,包括:荷蘭的SINFUREN、澳洲的KENKAY等。以及由香港本地科研團隊研發的CYTOPEUTIC 犀補靈濕疹抑制藥膏,可以幫助你達到快速的濕疹止痕!

 

濕疹是一種相當常見的皮膚病,據香港過敏協會的資料表示,幾乎每5個香港人,就會有1個在不同時期患上。雖然濕疹如此普遍,卻一直不太受關注,直至2018年的一單倫常命案,才讓人驚覺,原來濕疹嚴重起來,是如此痛不欲生。濕疹其實也只是一個泛稱,當中還有很多不同類型,例如異位性濕疹、汗皰疹等,而其誘因亦有許多,包括工作壓力、天氣轉變、食物敏感等等。濕疹發作時皮膚會變得非常痕癢,很多時都會忍不住不停抓皮膚,結果愈抓愈癢,甚至會導致流血,對生活和心情都影響極大!

濕疹藥膏推薦1.
CETAPHIL 舒特膚倍加護醫學濕疹配方潤膚霜 295 ML – HKD 205

無藥性及不含類固醇成份,當中的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油成份有助肌膚保持滋潤,而且Filaggrin成份則能加強鎖水功能。

濕疹藥膏推薦2.
QV 潤膚膏 1 KG – HKD 298

不含香料、色素、羊毛脂和丙二醇等致敏成份,而且質地清爽,在洗澡後搽滿全身,可為乾燥肌膚提供快速及持久保濕長達24小時,保效功效甚佳。

濕疹藥膏推薦3.
SINFUREN善膚能有機天然護膚霜 100 ML – HKD 295.20

荷蘭製造,有機100%全天然無農藥護膚霜,沖完涼之後就最適合。榮獲BDIH 及NCS 天然有機產品認證,BB仔都啱用。

濕疹藥膏推薦4.
PINETARSOL皮得露潔膚凝膏 100 G – HKD 79.20

可以作為肥皂替代品,主要用於淋浴或沐浴時。因為含皂鹼產品對敏感性皮膚可能會刺激到並引發更嚴重的敏感症狀,而這款潔膚凝膏pH值為6,有助保持皮膚的天然防禦能力。

濕疹藥膏推薦5.
KENKAY保膚靈特效護膚膏 325 ML – HKD 86

由持有澳洲政府發出證書的Kenkay Pharmaceuticals製造,製作過程符合世界權威TGA的規定要求。配方獨特,一直被眾多外國皮膚專家推薦爲長期護膚和潤膚用,它對濕疹皮膚非常有幫助。

濕疹藥膏推薦6.
鑽石活肌AD保濕精華霜 80 G – HKD 88.20

日本製造,針對濕疹皮膚的日本藥用保濕膏。這款保濕精華在塗抹後能形成保濕薄膜防止水份流失,有效鎖水滋潤深層皮膚,亦可以薄膜阻隔外來刺激。能在極短時間內解決皮膚乾燥問題。

濕疹藥膏推薦7.
CYTOPEUTIC犀補靈濕疹抑制膏 15 ML – HKD 420

這款是由香港科研團隊研發的濕疹膏。用了2006年諾貝爾醫學獎的信號因子抑制技術來解決濕疹源頭,抑制皮膚內的免疫系統過度活躍而引起濕疹。眾多用家表示塗抹後有立刻止痕的效果。

濕疹藥膏推薦8.
PHYSIOGEL潔美淨抗敏紓緩乳霜 50 ML – HKD 155

經皮膚科醫生臨床測試的濕疹膏,不含類固醇、防腐劑、香料,當中蘊含脂質及PEA能有效減退乾燥紅痕問題,鎮靜受刺激的敏弱肌膚。乳霜質地比較濃厚,全身都可使用,適合懶人一族,初生嬰兒,小孩及成人適用。

濕疹藥膏推薦9.
BOIRON金盞花乳霜 20 G – HKD 76.50

法國製造,特別針對嬰幼兒乾裂及濕疹肌膚,在歐美家長中極受推崇的濕疹膏。質地比較綿密細緻,摸起來有點像奶油一樣,用後不黏膩。不含藥性,100%植物金盞花提取而成,孕婦也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內文推薦的濕疹藥膏有咩好處先?

過往醫生較常選用外塗類固醇幫助控制濕疹病情,但不當使用卻容易引致副作用。內文推薦的9大濕疹藥膏,均不含類固醇成分。

濕疹有什麼症狀?

濕疹症狀包括一般為皮膚瘙癢、乾燥、發紅、濕疹斑塊(屑狀皮疹)、抓撓後皮膚增厚、膚色發生變化等等,情況更嚴重時,患處可能會流出透明液體,或結痂、脫屑,如出現以上症狀可參考內文,可以查看9大濕疹藥膏推薦。不過如果濕疹情況問題嚴重,都係要睇醫生好好處理!